列奥纳多·迪·【落血】·达·芬奇

ID是用来装B的
习惯性考据党+无CP洁癖的角色厨

 

我可能是脑补了假肉

朋友在群里po了一张维恰给勇利口X的图,那张图勇利的X毛超显眼,于是我在说:对不起我注意到的不是丁丁而是毛

然后在群里开脑洞脑补:为啥我脑补到的是维克托口的时候吞的深了,牙齿不小心卡到几根毛,吐出来的时候牙缝带着毛根出来,拔痛了勇利【我看的一定是假肉【果然还是剃了吧勇利

朋友笑成狗,我问她写不写,她表示:“NO!写这个会被打死的!牙缝里卡着X毛(闭嘴)想想那场景我都尴尬死了23333333”

丢出来给大家乐一下,谁想写逗逼风格的假肉看上这个梗了也尽管拿去用

评论(3)
热度(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列奥纳多·迪·【落血】·达·芬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